公司召开2011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1-7-6 14:28:38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结合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和果汁价格市场走势,全面、客观地分析与总结上半年完成生产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计划。公司领导柳军民、王根成、王小宏、董占成、秦小强、王建华、冯瑜稳,各子公司经理、部门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公司总经理王小宏主持会议。

 

 

  三个子公司经理、财务审计部、综管部、采供部、西安销售公司、市场营销部、生产部、董事办、综管部项目科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各分管领导也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提出下半年主要工作措施。

 

 

  总经理王小宏通报了上半年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他从九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经营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指出了公司当前经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客观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系统部署了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重点。在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中,总经理重点从技改、开机准备和员工培训、物资采购、产量安排、资金调配、产品质量、项目工作、员工招聘、小包装生产、外协加工、资源收购、后勤保障、协调好与政府各职能部门关系、认证及换证、国内市场开拓、产品入库核对、出库核查及港口存放管理工作等十九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

 

 

  党委书记王根成指出,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是卓有成效的,运行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指标有较大突破。为更好地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和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要切实抓好两级领导班子建设,把重点放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上,强化领导班子的整体功能,促进企业的平稳较快发展。把党的主题实践活动更好地与生产经营结合,围绕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重点,从抓经营、抓市场、抓资金、抓管理、抓人才等五个方面为着眼点和切入点,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全面完成。

 

 

  公司董事长柳军民首先通报了公司行政管理机构及领导班子分工的调整事项。一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给大家交家底,讲清企业面临的形势,增强大家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明确目标,把握主题,突出重点,真抓实干;三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加强考核,落实责任;四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五要完善薪酬绩效考核机制,保持员工队伍基本稳定。他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公司党委书记王根成受到省委表彰
下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无菌包装袋采购招标公告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