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集体和个人受到市工信委表彰
来源: 发布日期:2011-6-27 15:52:00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市企业工委纪念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天水市迎宾馆举行。会议是在纪念建党9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把“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推向深入,对全市工业企业的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7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给予了表彰和奖励。
  会议授予天水长城果汁集体有限公司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宋健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公司党委书记王根成上台领奖

宋健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上一篇:公司在西安隆重召开2011/2012榨季合作伙伴会议
下一篇:公司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