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副主任姚国庆来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1-4-20 8:32:28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姚国庆一行在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总经理张希泰、副总经理毛建光的陪同下来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天水长城控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姚国庆一行在长开厂公司与公司系统领导进行了座谈。随后,分别参观了四户子公司部分主要生产现场。
  座谈会上,杨林就长城电工今年一季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十二五”发展战略、产业园项目建设等情况做了汇报;张希泰就长城电工的产品规格、服务领域、组织结构、科技创新、营销机构等情况做了汇报。长开厂公司领导就长开公司的基本情况、技术创新、市场营销和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做了汇报。

 


上一篇:公司对中层干部进行2010年度工作考核
下一篇:公司隆重召开第一届二次职代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