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分会四届二次理事监事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中国浓缩果汁网 发布日期:2011-3-17 14:55:05 浏览次数:

  3月17日,食土商会果汁分会第四届二次理事监事会议在西安召开,与会企业代表就2010/2011榨季果汁出口情况及库存进行交流,并就目前市场状况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会议由果汁分会秘书长超军文、理事长庞甲青主持,并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1年果汁分会工作计划。

  根据会议反馈的信息,2010/2011榨季国内浓缩苹果汁生产总量估测为60万吨,目前企业库存量为十年以来最低,总量大约在6-7万吨,部分公司甚至存在无货可卖的局面;根据市场表现,预计波兰库存也已售光。市场方面,北美大客户库存可支撑至五、六月份,因部分南美供应商原料成本因素报价高企,北美客户普遍保持观望心态,市场表现较为平静。欧洲客户同样面临着补货压力,需求将在四、五月份出现。日本因地震灾害,目前市场未知,各方仍在密切观察。

  会议由果汁分会会长王慧全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因上榨季苹果灾害导致产量下滑,目前市场出现久违的需大于供的市场局面,这将为2011/2012榨季生产销售打下良好的基础,国内加工商应借此机遇,加强协调,平稳有序地面对市场,避免因恶性的市场竞争对行业产生伤害。

上一篇:中国浓缩苹果汁出口量大增预示库存将短缺
下一篇:张势之:果浆饮料,春天在哪里?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