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农业发展银行领导来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1-2-28 10:29:05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客户二部产业处处长余惊雷,在农发行甘肃省分行主任董勇、二处处长杨建义和农发行天水市支行行长赵传勇等的陪同下,到秦安公司调研。

 

 

  公司董事长柳军民、总经理王小宏、副总经理秦小强陪同余惊雷处长一行调研。调研组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和公司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柳军民董事长就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产品质量控制、国际市场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农发行一贯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余惊雷处长对公司近些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长城果汁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带动地方农业特别是苹果种植及加工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是农发行的“黄金客户”之一,我们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企业的不断发展。

上一篇:《苹果醋饮料》和《浓缩苹果汁》两项国标通过审定
下一篇:首个苹果醋饮料国标落地:苹果醋不得勾兑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