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产品包装实现多元化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2-13 14:35:44 浏览次数:

 

  目前,浓缩苹果汁全钢质循环周转箱包装技术在公司成功应用。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和设备节能改造项目,将吨箱包装列为技改之一,降低了生产成本,实现了产品包装多元化,技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按照积极发展现代农产品加工业的总体要求,以降低包装费用,节约生产成本,适应市场发展,满足国际大客户需要为指导思想。今年5月,对秦安和陇南两个公司无菌灌装机及相关输送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将原来仅适用于200L钢桶灌装的设备,改造为目前即可用于钢桶包装,也可适用于吨箱包装的无菌灌装机。此项技术的成功应用,将极大地降低包装成本,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公司在西安召开市场形势分析座谈会
下一篇:公司董事长柳军民当选天水市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