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三重一大”管理制度宣贯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0-7-1 16:57:51 浏览次数:

 

  6月30日,公司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贯《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三重一大”制度实施细则》(天长果党发【2010】12号文件)。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根成主持。公司领导柳军民、王小宏、董战成、秦小强、冯瑜稳以及各部门、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公司党委书记王根成就“三重一大”制度进行了宣贯。并对宣贯和制度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公司实施“三重一大”制度,是根据长城电工“三重一大”制度的要求,为规范公司领导班子决策行为,坚持依法决策、科学决策、集体决策和民主决策,加强领导班子议事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提升公司整体决策能力和水平。因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子公司要认真组织学习和领会,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各子公司要结合实际制定相应的“三重一大”制度实施细则,党委工作部和综合管理部要做好各部门、子公司贯彻实施情况的督导和检查,认真推进“三重一大”制度贯彻落实,使公司规范管理和科学决策的能力迈上一个新台阶。

 

 

  公司总经理王小宏在讲话中强调,“三重一大”制度是国有企业一项重要制度。从我做起,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目前从苹果采购价格和果汁销售合同的签约要按“三重一大”制度要求,由采供部和销售部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制度,严格防范公司在采供和销售方面出现管理漏洞,以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公司董事长柳军民最后强调,会后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理解领会,按照上级和公司党委要求,结合自身工作抓好贯彻实施,严格按照实施细则要求去做,防止因个人决策失误,给企业造成损失,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公司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下一篇:公司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座谈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