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区委书记蒲军来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0-6-25 15:26:20 浏览次数:

 

  6月24日,麦积区委书记蒲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首奎,区委常委宇文红,副区长杨铁森带领区委办、中小企业局、财政局、统计局等相关负责人,就驻区龙头企业发展情况来公司调研。

 

 

  公司党委书记王根成、副总经理王建华、总经理助理冯瑜稳陪同蒲军书记一行参观调研。

 

 

  在座谈会上,王书记向蒲军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经营销售情况和“十二五”发展思路,重点就积极应对国际果汁市场严峻挑战、企业体制机制转变、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实现产品品种多元化、延伸产业链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对麦积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麦积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尽最大努力支持麦积区各项工作。

 

 

  蒲军认真听取公司经营情况及发展思路方面的介绍后,热情征求驻区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如何服务驻区企业做优、做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驻区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他要求,全区各有关部门要与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本着服务驻区企业,抓好园区企业,扶持区属企业的原则,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对龙头企业的扶持和服务力度,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加大对企业品牌和发展规划的宣传力度,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他指出,在新的形势下,企业要顺应市场化模式,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办事效率,将科学发展观融入各项工作中,不断拓宽经营理念,规范运作、诚信经营,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加快实现麦积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省政府国资委主任马艾武来公司调研
下一篇:公司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