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维俊主持召开“加快组建企业集团 推进企业上市”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0-6-7 15:00:10 浏览次数:

 

  6月3日,天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和督查我市组建工业企业集团和促进企业上市融资工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组建企业集团和促进企业上市融资作为优化资源配置、优化资本结构的重要举措,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切实抓紧抓好,为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推进“工业强市”战略打好基础。

  市委、市政府通过认真调查研究,在年初全市工业经济工作会议上和《2010年全市工业经济工作要点》中,提出今年我市要积极组建星火机床、风动机械、锻压机床、华园制药设备、长城果汁、长城高端电器等六大企业集团,重点推动星火机床、风动机械、锻压机床等企业上市融资。为进一步加快工作步伐,杨维俊召开专题会议就这两项工作进行督促安排。

 

 

  会上,星火机床有限公司、风动机械有限公司、锻压机床有限公司、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华圆制药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天水长城高端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负责同志,就各自有关情况做了汇报。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工信委、市政府国资委、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就切实搞好这两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杨维俊对各有关方面围绕组建企业集团、筹备上市融资、加强项目建设、促进生产经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的工作,他对各有关部门和企业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组建企业集团和推动企业上市融资工作,将这两项工作作为企业优化资产配置和资本运作的重要途径,列入重要日程抓好落实;二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星火、风动等6个企业集团的组建工作;三要积极推进星火、风动、锻压等企业上市融资的工作,深入探讨开展中小企业创业板上市工作;四要坚持把项目建设、组建集团、明晰产权、战略合作、上市融资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五是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地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加快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

上一篇:“和谐共赢-2010长城电工品牌之旅”产品推介会在兰州举办
下一篇:公司再次被中国人民银行天水市中心支行评为“诚信企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