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石军视察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10-5-13 16:25:29 浏览次数:

 

  5月10日,副省长石军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省工信委、省国资委和省电力公司负责同志在陇南市委书记王玺玉、市长许文海等市县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陇南厂就陇南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陇南公司经理张忠旺及生产、质管部门负责人陪同石军副省长一行视察、指导工作。石军副省长现场品尝了浓缩苹果汁。

 

 

  张忠旺就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状况、食品安全管理、有机果园建设、开发有机果汁、全面提升产品品质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对省、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石军副省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首先对长城果汁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为推动地方农业产业化建设,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作用,切实提高产品品质,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强做大企业。同时强调,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可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上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钢桶采购招标公告
下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混煤采购招标公告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