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为青海玉树灾区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0-4-27 10:25:19 浏览次数:

 

  4月26日,公司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送温暖、献爱心” 捐款活动在公司办公楼前举行。公司领导柳军民、王小宏、董占成、秦小强、冯瑜稳及集团公司干部员工88人参加了本次捐款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根成主持活动并代表公司党委、行政发表了动员讲话。

 

 

  自青海玉树发生地震灾情以来,公司时刻牵挂灾区人民,高度关注救灾进展。4月22日,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向灾区人民捐钱捐物,奉献爱心。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截止26日共募集捐款18670元,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向灾区人民表达了真挚的一颗颗爱心,寄托着长城果汁人全力帮助灾区群众战胜灾害,重建玉树美好家园的祝愿,彰显了长城果汁人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篇:公司日前在蒙牛公司召开果汁产品推广会
下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钢桶采购招标公告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