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雷鸣来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0-4-14 14:09:01 浏览次数:

 

       4月13日,副市长雷鸣率市委副秘书长杨胜利、工信委主任徐国民,副主任张东江、张宏旭一行来我公司调研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

 

 

       公司党委书记王根成、常务副总董占成、总经理助理冯瑜稳陪同雷副市长一行参观调研。

 

 

       调研中,王书记向雷副市长汇报了企业一季度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和二季度预测分析及项目建设情况。同时,就公司2010年经营工作及目标进行详细汇报。

 

 

       雷副市长了解了企业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做法,听取今年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后,指出,长城果汁是我省、市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企业要及时总结在复杂经济环境中发展的经验,顺应形势变化,围绕主业转变经营模式,依靠市场密切与行业知名企业合作,不断提高自身抵卸风险的能力。目前,要抓住国家“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这一难得的政策机遇,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需求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在稳定国外市场的同时,努力开拓国内市场,促进我市农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公司日前在蒙牛公司召开果汁产品推广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