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检局领导检查指导长城果汁公司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09-9-16 7:42:32 浏览次数:

  

  2009年9月11-12日两天,省商检局卫检处邹处长、段处长,法综处陈处长及动植检处领导等一行六人来我公司就 “国务院质量安全年暨食品安全整顿”对我公司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天水公司工作现场

  公司总经理王小宏对果汁公司食品安全管理从质量保证体系运行状况;原料基地,添加剂使用备案;工厂的卫生注册;果园的农药残留监控计划;有毒有害物质的监控与管理;企业实验室自检自控能力;公司人员对食品安全法学习、培训情况以及原料采购的管控等8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总经理王小宏作质量安全管理报告

检查组视察生产厂区

检查组视察化验室

  最后商检局邹处长结合实际对我公司食品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企业是第一责任人,政府总负责;政府一方面要在工作上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另一方面企业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把食品质量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省商检局领导作总结发言

 

上一篇:果汁公司2009-2010榨季经营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爱国歌曲大家唱”大型歌舞晚会——秦安果汁公司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