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IRMAN TALKING -

董事长致辞



  “敏于事者,免其所不足。慎于言者,不敢尽其所有余地”。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享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优质的苹果等原材料资源,经过近20年不懈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浓缩苹果清汁、100%苹果汁、果醋、苹果系列饮料、鲜果贸易为一体的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国际先进的加工设备和生产工艺,主要生产线设备均由德国、瑞士、意大利等国家引进,公司产品相继取得了美国HACCP质量体系认证、KOSHER犹太洁食认证、欧盟SGF认证。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农业产业化示范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依托企业,甘肃省农产品出口骨干企业、甘肃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甘肃省浓缩苹果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已成为中国西部大型的浓缩果汁加工企业。

  在此,我代表天水长城果汁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关注、支持长城果汁发展的每一位客户及朋友,因为您的理解和信任、关心和帮助,长城果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以生存和稳健发展。

  有缘,我们相识;诚信,我们相聚;互动,我们精彩;合作,我们双赢!长城果汁将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和谐发展”的经营宗旨,与政府同心,与市场同赢,与时代同行,以提供具有国际品质的果汁和服务为自己的价值取向。

  进入新时代,我们必须要有新理念、新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新局面,把价值荣誉、使命承诺传递给员工;把平等合作、真诚互惠传递给客户;把健康绿色、真情回馈传递给社会。立足天水,放眼全球,面对未来,用诚信和品质塑造中国果汁行业的卓越品牌,与各界友人携手共进,共创长城果汁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