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投集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4-2-5 14:36:22 浏览次数:

   2月1日,甘肃国投集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政府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成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四级调研员、四级高级监察官庞雪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学千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永生所作的题为《坚持自我革命 忠诚履职尽责 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董事长成广平与班子成员、子公司党委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集团公司党委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省委的正确领导和省纪委的有力指导下,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以政治过硬为根本,坚守绝对忠诚不动摇,以党的领导为保证,深化党的建设不松劲,以现代治理为基础,健全制度机制不停步,以纪法惩治为后盾,狠抓风腐同查不手软,以监督体系为支撑,强化监督制约不落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2024年是集团公司成立1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攻坚之年,集团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上来,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坚持深学细悟、真信笃行,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之以恒深化政治监督,坚持从严惩治、标本兼治,持之以恒保持高压态势,坚持一抓到底、纠树并举,持之以恒推动作风转变,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持之以恒加强纪律建设,坚持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持之以恒深化体制改革,坚持纯洁思想、纯洁组织,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强保障。
  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经理层成员、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专职外部董事,各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集团总部全体党员约9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甘肃国投集团召开2024年职工代表大会暨年度工作会、安全生产工作会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