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投集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4 22:14:42 浏览次数:

  11月1日,甘肃国投集团在长城果汁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学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长城果汁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法平主持。

  梅学千指出,长城果汁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在省委第八巡回督导组的有力督导和甘肃国投集团党委的日常指导下,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坚持系统观念、注重统筹谋划、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心任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主题教育成效明显。

  梅学千强调,一是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勤于学思践悟。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二是要在调研上求实效,善于解剖麻雀。把实际情况摸准摸透,汲取基层经验和群众智慧,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成为转变作风、增进同职工群众感情的过程,成为提高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的过程。三是要在整改上动真格,敢于动真碰硬。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推动发展遇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弄清问题根源,坚持上下联动,一体整改,确保检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在发展上铆足劲,勇于担当作为。统筹开展主题教育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把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成效体现在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成果上,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

  会后,甘肃国投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长城果汁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现场反馈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长城果汁在家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甘肃国投集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