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来源:甘肃国投集团 发布日期:2023-3-14 9:21:54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昌升在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甘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党委书记、董事长成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成广平指出,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抓好学习宣传落实,以实际行动把省“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成广平强调,一是要强化学习,做到“两个结合”。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深刻理解“国之大者”,准确把握“省之要者”,奋力书写“国投答卷”。二是要强化宣传,突出“三个增强”。要充分运用集团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和省内主流媒体平台,聚焦增强服务大局意识,聚焦增强加快发展信心,聚焦增强争先进位干劲,深入宣传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做法,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三是要强化担当,履行“四个责任”。要牢记国有企业姓党属国的政治属性,将国投发展置于全省发展的“大盘子”,紧盯省委省政府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等重大部署,担当好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责任,担当好国投在强工业中的分内责任,担当好领导干部抓好分管领域的领导责任,担当好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表率责任,发挥国投“企之所专”“企之所长”“企之所优”,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勇担国投使命、展现国投作为。

上一篇:甘肃国投集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集体约谈暨警示教育会
下一篇:甘肃国投集团持续推进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