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投集团举办党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业务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6-22 浏览次数:

      6月16日至18日,甘肃国投集团党委举办了2020年党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业务提升培训班,对集团系统48名党支部书记和党务骨干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铁强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教学与参观体验的方式,邀请了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魏至玉为全体参训干部及四大产业集团44名党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就国有企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作了专题培训。培训班还邀请了省委组织部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省委党校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参观体验了集团公司智慧党建室·综合展览室。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企业经营中心任务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把从严治党责任抗在肩上,立足全局抓党建,注重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推动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甘肃国投集团进行“两会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篇:集团公司纪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