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领导干部集体廉政约谈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3-19 9:21:40 浏览次数:

    315日下午,公司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领导干部集体廉政约谈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及省国投集团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动员公司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为落实公司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满元主持。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副部长以上干部、各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接受集体廉政约谈和签订《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长城电工党委、纪委紧紧围绕省国投集团党委、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明党的各项纪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两级纪委聚焦中心任务,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公司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及省国投集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结合贯彻落实省国投集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围绕公司“1236”经营工作指导思想,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健全制度机制,落实主体责任,抓住关键少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部署了2019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七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营造遵规守纪氛围。二是夯实两个责任,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三是建立健全制度,完善体系建设。四是坚持不懈转变作风,促进落实工作任务。五是坚持标本兼治,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六是深化巡查巡视问题的整改,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七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安建民与全体参会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全体与会干部现场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9年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暨安委会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赴武都区帮扶乡镇对接年度帮扶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