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督导2018年度各子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3-6 9:30:17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和省国投党委的统一部署,218日至21日,长城电工党委成立2个督导组,对所属各子公司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覆盖督导,确保各单位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为督导各子公司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2018年度子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方案》,成立了督导组和联络员制度,全程督导会议的召开,做到督导工作有的放矢。会前,各督导组及时听取被督导企业的准备工作汇报,与主要负责同志沟通意见,了解掌握各企业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情况,严格审定会议方案、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为各子公司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严格的审核把关和充分准备。

  会上,督导组对会议的召开,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各子公司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后续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一要把稳思想之舵,继续加强理论武装。二要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三要发扬优良传统,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要坚持立说立行,从严从实推进问题整改。

  经过督导组的精心指导,各子公司能够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安排组织,体现了会前工作“细”、谈心交心“深”、对照检查“实”、查摆问题“准”、批评与自我批评“辣”的特点,会议取得了好的效果。

上一篇:长城电工荣获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多项奖励
下一篇:长城电工安排部署2019年度法治体系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