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等公司领导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2-1 9:00:09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130至31日,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和长城电工其它领导班子成员王小龙、张建成、刘胜、郭满元、安建民、王有云、王啓明等领导,带着党的温暖以及长城电工的关怀,先后分别看望慰问了长城电工系统离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为离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温暖祥和过春节。

(杨林、郭满元慰问退休职工苏玉春)

(杨林、郭满元慰问老党员刘义汉)

(杨林、郭满元慰问离休老干部闫玲)

    慰问中,公司领导每到看望慰问的离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家,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离休干部、老党员长期以来对长城电工发展的关心关注及支持表示感谢,对困难职工多年来为长城电工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小龙慰问困难职工)

(张建成、王有云慰问老党员董晓娇)

    公司领导在慰问中同时讲到,多年来,老干部、老党员在岗时为长城电工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离职后仍然不遗余力地支持长城电工的发展,是长城电工的有功之臣,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如意,并希望离休干部、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长城电工的发展。鼓励困难职工,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积极向上,争取早日身体康复。

(刘胜慰问困难职工)

(安建民慰问困难职工)

    长城电工职能部门负责人、长城电工所属企业党委(党总支)、工会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向社会各界拜年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