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党委对系统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进行述职评议考核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 17:01:23 浏览次数:

         114日至18日,长城电工党委对所属子公司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天水长城控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长城电工电力装备有限公司、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甘肃长城电工电器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及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暨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进行了年度述职评议考核。

    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考核组组长郭满元分别在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上讲话。长城电工纪委书记、考核组副组长安建民主持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此次考核,公司党委按照省国投集团党委《2018年度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和长城电工《关于对子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采取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方法进行。

    在先后召开的各子公司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上,各子公司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分别从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分别做了大会述职。参加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的各子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分别对本单位党组织书记和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党委副书记郭满元在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上讲话并强调,要抓好党建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紧紧围绕企业重点和中心工作来谋划、组织和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搭建活动平台,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活力和竞争实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以新的发展思路,新的举措,新的精神状态和新的工作面貌,推动党建工作上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为企业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长城电工对部门负责人2018年度工作进行考核测评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