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西北销售公司成立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8 8:53:27 浏览次数:

    9月29日,长城电工在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召开兰州长城电工西北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动员大会。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分管营销领导、西北大区经理和办事处主任,以及甘肃市场全体销售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西北销售公司的组建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对运营方案进行了解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推进西北销售公司的运营发展进行了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副总经理王有云对西北销售公司运营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林回顾了近年来长城电工营销管理体制改革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了成立西北销售公司的必要性、可行性和方案要点。并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全力推动长城电工营销管理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紧紧围绕“破旧立新,先行先试,通过组建长城电工西北销售公司为长城电工营销管理体制改革积累经验;统筹推进,规范运行,建立长城电工西北销售公司管理运行配套管理制度;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全力推动西北销售公司发展壮大;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西北销售公司要成为长城电工经济增长新的引擎;全面推进,大胆实践,做长城电工营销管理体制改革的排头兵和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维护好长城电工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等6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兰州长城电工西北销售有限公司的组建成立,是全面贯彻落实《长城电工“十三五”发展规划》、公司《深化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改革实施方案》和《营销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的具体措施,标志着长城电工营销体制改革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为公司推进统一品牌、统一策划、统一销售和独立运营的“三统一”和“一独立”营销体制机制改革探索经验、积累共识,对推动长城电工深化营销管理体制改革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上一篇:省发改委调研组来长城电工产业园调研
下一篇:【庆祝长城电工成立20周年】市场营销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