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2018年度中期营销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8-3 15:20:41 浏览次数:

    7月31日,长城电工在北京营销中心召开2018年度中期营销工作暨华北、东北、山东大区销售工作会议,总结长城电工及各子公司2018年度上半年销售指标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提出了下半年营销工作计划与措施,并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会议由长城电工副总经理、营销中心主任王有云主持。
 
    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林对长城电工及各子公司2018年度上半年的营销工作做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和差距,并从如何适应宏观经济形势、加快营销体制改革、推进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同时安排了长城电工营销资源共享产品培训和座谈活动。
 
长城电工各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所属华北、东北、山东大区负责人,行业销售部负责人,所辖办事处(经理部)经理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长城电工纪委召开2018年中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天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来长城电工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