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6-26 9:34:4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甘肃省和长城电工关于进一步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普及安全管理知识,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结合落实国家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的活动主题,6月22日上午,公司在长城电工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组织开展了一次题为“履职尽责、落实主体责任”的安全生产专题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活动聘请天水市安全生产管理专家,重点围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事故隐患案例分析、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消防安全常识、应急管理与应急预案管理”等五大主题进行了现场讲解,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使参会人员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素质,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有效识别事故隐患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强化了认识。
  来自公司系统各子公司的安全生产主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班组长及部分岗位员工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上一篇:长城电工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长江大学校领导来长城电工参观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