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天电集团)再次荣获“中国电气工业100强” 殊荣
来源: 发布日期:2018-5-9 8:41:08 浏览次数:

  4月26日,由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以“智能·互联·高效·安全”为主题的第14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18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结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长城电工(天电集团)再次荣获“中国电气工业100强”殊荣,并荣获“中国电气工业生产力10强”奖分别受到表彰。

  本次论坛和会议上,来自国家电网、中国电科院、中国科学院等部门的相关领导、专家和代表,相关行业组织(协会、学会、商会)的领导和代表,科研院所、咨询公司、设计院所、各大高校等的专家和代表,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和获奖企业代表共计260余人齐聚一堂,研讨了目前电气行业创新发展的主要方向,围绕电气领域的关键话题“智能、互联、高效、安全”,阐述了新时代下中国电气工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共同探索了中国电气工业发展的新思路。

  长城电工(天电集团)再次荣获“中国电气工业100强”和“中国电气工业生产力10强”殊荣,是中国电气工业行业对公司依靠科技进步,推动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具备较高的生产质量口碑及实现智能化生产方式等的具体肯定。

上一篇:[庆祝长城电工成立20周年]领导关怀 巨大鼓舞
下一篇:长城电工在开发区运动会上创佳绩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