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专家来长城电工对接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4-28 10:20:33 浏览次数:

  4月25日至26日,由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组织的电气工程学院杨兰均教授、卓放教授、沈传文教授,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项目经理陈海龙、聂春生等一行7人调研组来长城电工对接调研。
  省国投集团三户办主任谢军、副主任赵紫文,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建成,长城电工副总经理王有云,长城电工总部职能部门和相关子公司负责人陪同对接调研。

  25日上午,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建成陪同杨教授一行参观了长城电工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B1、D1、C1生产车间及展厅。调研组经过实地考察后对长城电工产品门类基本齐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以及电气传动等特色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随后,在25日下午,调研组与长城电工所属电工院、长开厂公司、二一三公司、长控公司和天传所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开展了技术交流,并初步达成相关项目技术合作意向。
  26日下午,卓放教授、沈传文教授专程赶到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在长城电工副总经理、天传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有云的陪同下参观了天传所公司实验平台、展厅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现场,双方就国家重点实验室研发方向进行了交流,希望借助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契机加强产学研合作。

上一篇:长城电工一个集体两名个人受天水市表彰
下一篇:关中--天水经济区联席会代表来长城电工参观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