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暨战略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4-3 8:53:45 浏览次数:

  3月30日,长城电工在兰州召开公司“十三五”规划中期修订专家评审会暨战略委员会会议。长城电工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全体委员,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部分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主管规划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杨林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梅学千,规划发展部相关人员应邀出席评审会,并对规划修订和公司“十三五”后期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设性意见和要求。
  长城电工副总经济师、发展规划部部长黄彦忠向大会做了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修订情况的说明和规划要点的报告。
会议充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长城电工“十三五”发展规划按照“五个统一”、“四个正确面对”修改、补充和完善相关内容进行了安排。

  这次会议是在长城电工“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近三年来,公司改革发展取得一定突破和进展,具备了一定的改革发展基础,随着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不断调整,内部经营管理、改革发展进程及规划实施出现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以及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省政府国资委、省国投集团对公司未来发展及甘肃省电工电气产业新的发展要求、省国投集团年度重点工作要求的背景下,依据《甘肃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省政府国资委《依托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组整合省属电子电气制造企业方案》、《甘肃电子电气产业发展规划》、《长城电工深化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改革实施方案》等,对公司 “十三五”规划战略指导思想、发展定位、目标措施进行必要调整,对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修订稿进行讨论和评审。

上一篇:【庆祝长城电工成立20周年】1998年 长城电工成立 上市
下一篇:杨林带队赴武都五库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