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党委召开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2-26 8:54:19 浏览次数:

  2月24日,按照长城电工党委安排,长城电工党委在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召开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长城电工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主持。
  会上,参学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入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1月30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1月16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引向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传达学习了全省工业工作会议精神和2018年省属监管企业会议精神。
  会议同时传达了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万华在2月23日长城电工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杨林结合长城电工实际,就中心组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新的思路、新的措施推进长城电工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
  长城电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篇:长城电工对部门负责人进行年度工作考核测评
下一篇:省国投集团党委对长城电工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2017年度工作考核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