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上班第一天杨林一行慰问总部和系统企业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2-23 10:31:32 浏览次数:

  2月22日,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长城电工代总经理王小龙,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建成,副总经理刘胜,纪委书记安建民,财务总监王啓明等公司领导一行深入长城电工总部和长城电工系统各企业办公及生产现场,看望慰问职工,察看各部门工作和系统企业生产开工等情况,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第一声问候和祝福。并希望公司全体职工新春要有新气象,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扬好的传统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新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长城电工系统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同行慰问。

 

上一篇:杨林祝社会各界朋友们新春愉快和谐幸福
下一篇:长城电工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