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举办2018年迎春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2-9 17:28:52 浏览次数:

  2月8日下午,以“走进新时代、开创新局面”为主题的长城电工2018年迎春联欢会在天电集团十楼会议室举行。

  省国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长城电工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郑久瑞,党委委员,代总经理王小龙及全体公司领导和参加公司2018年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杨林代表公司致辞,祝愿长城电工全体员工及员工家属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联欢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歌声如潮、掌声阵阵。由长城电工总部及所属各子公司排练的歌伴舞、独唱、器乐合奏、诗朗诵等节目轮番登台,一个个精心筹备和编排紧凑严密、演员倾情表演的节目展现了企业2017年取得的成绩,描绘了发展未来,展示了长城电工“和合、忠诚、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彰显了团结奋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二一三公司歌伴舞《共圆中国梦》  表 演:任 洁  朱 衍等)

(果汁集团公司舞蹈《美丽的姑娘》  表演:左文君  苏 媛等)

(天传所公司古筝演奏《梅花颂》  表演:李 娟  白丽娟)

(物流公司男女锣鼓《欢庆锣鼓》 表演:桑 琦  贠 滢等)

(长控公司舞蹈《春之声》 表演:许  帆  王敏慧等)

(主持人:长开厂公司 刘东升  杨 熠)

(长开厂公司歌伴舞《追寻》 表演:王佐君  姜  蕾  王慧颖等)

(总部、电力装备公司表演唱《五十岁的老司机》  表演 :肖长宝  蔡 娟等)

(长开厂公司开场舞《盛世花开》  表演:谢雪艳  张婵娟等)

(长控公司舞蹈《春之声》 表演:许  帆  王敏慧等)

(二一三公司配乐诗朗诵《砥砺20载、奋进谱华章》表演:赵    王国龙等)

(电工院歌曲联唱《中国人》  表演 :张  炜  康  晶等)

(二一三公司独舞《九儿》  表演:陈晓伶)

(果汁公司歌伴舞《今世有缘》  表演 :鲁 嫚  杨 宏  张小琴等)

上一篇:天水市领导来长城电工看望慰问省领军人才
下一篇: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智能水表产品荣获甘肃名牌产品称号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