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党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2-9 13:52:09 浏览次数:

  2月7日,按照长城电工党委安排,长城电工党委在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国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委书记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真枪真刀推进改革》和《守纪律、讲规矩》全文;围绕党的十九大“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紧密联系实际,对照要求和差距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
  
  在研讨中,与会人员根据自己的学习认识,结合自身和公司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和内涵,牢记和实践“十四个坚持”,科学把握“五大发展理念”与经济工作“七个坚持”的内在统一,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自觉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的总方向和主基调,以兴产业、提品质为重点推进质量变革,推动长城电工在不断提高质量中实现量的持续增长,进一步促进长城电工持续健康发展。

  杨林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了进一步的安排。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实际举措。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杨林强调,要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切实提高领导班子执政能力;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持续开展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要坚持做到学以致用。结合省委书记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林铎在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树牢“四个意识”、“五大发展理念”和经济工作“七个坚持”,紧盯工作短板,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做强做优做大等专题研讨,进一步理清改革发展思路,完善“十三五”发展规划和2018年工作计划,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认清政治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干好实际工作上;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问题导向,把研究和解决自身和公司现实存在的问题作为学习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治国理政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篇: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条码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8年度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