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4户子公司及总部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9 11:43:14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子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根据长城电工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长城电工深化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改革实施方案》,经长城电工党委研究决定,对长城电工总部行政部门和长开厂公司、长控公司、电工院、担保公司4户子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和换届。并于118日上午在天水产业园召开4户子公司及总部干部大会,宣布了长城电工任免决定。

 

甘肃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长城电工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郑久瑞宣读任免决定。长城电工党委委员、代总经理,新任长开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龙;新任长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长开厂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彦红分别做表态发言。

 

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满元主持会议。

(甘肃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林在讲话中,本次领导班子换届和调整的依据和原则从遵循“三个依据”,坚持“三个原则”,体现“三个特点”等方面做了说明。同时从准确把握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应对危机;紧盯发展目标,深化内部改革,细化工作措施;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六个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

(长城电工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郑久瑞宣读任免决定)

(长城电工党委委员、代总经理,新任长开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龙作表态发言)

(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满元主持会议)

郭满元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指出,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二要把贯彻会议精神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公司各项任务的完成。三是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新任长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长开厂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彦红做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子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公司总部新任职的干部在新时代,要有新形象、新要求,更要有新作为、新担当。要在公司改革发展的热潮中重新审视和认识自我,以新的发展思路、新的举措、新的精神状态和新的工作面貌,为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长城电工长控公司二一三新能源电器公司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下一篇:长城电工慰问援藏对口帮扶单位甘南碌曲县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