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4个新产品通过鉴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4 9:26:19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9日,由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天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持,对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研发的“GSZ8系列直流接触器”等4个新产品进行省级新产品鉴定。
        鉴定委员会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查资料,并经过质询、评议后一致认为,项目产品技术文件完整、合理,能够有效指导生产,产品创新点突出,一致同意4项新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其中GSZ8系列直流接触器、GSZ9系列直流接触器、 CJX4-25DF封星接触器3项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GSRT18-63/125系列熔断器1项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本次会议鉴定的4个新产品,是二一三公司紧跟新型行业市场、潜在市场发展动向,及时研究差异化电器元件技术需求,为我国电动汽车、充电桩、电梯等行业提供优质电器元件而研制的。

上一篇:杨 林祝社会各界朋友们新年愉快和谐幸福
下一篇: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获批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