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 林为长城电工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8 16:55:09 浏览次数:

        按照《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方案》和《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安排,12月28日,长城电工党委在长城电工产业园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为长城电工总部全体党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副部级以上干部,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总监级以上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林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甘肃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国投系统落地生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长城电工做强做优做大和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全面增强领导干部执政本领上等五个方面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与体会。
        杨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宏、博大精深,通篇贯穿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充满着思想真谛、闪耀着真理光芒,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内容十分丰富、内涵非常深刻、思想极其深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聚焦重点、抓住关键,掌握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做到学思践悟。
        杨林强调,要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国投系统落地生根。党的十九大对全面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做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坚定不移搞好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基础。一要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坚定不移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三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按照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对照中央要求,对标全国先进,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进一步完善推进“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思路。在发展、创新、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贯彻落实甘肃国投“开放、融合、稳健、创新”新发展理念,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持续推动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
        杨林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长城电工做强做优做大。长城电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同公司十三五规划的落实结合起来、与加强公司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企业改革发展和当前主要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措施落地见效。
        杨林强调,长城电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全面增强领导干部执政本领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一定要有一种本领恐慌感和能力危机感,要有一种提升自己、增强学习本领、增强政治领导本领、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增强科学发展本领、增强依法执政本领、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和增强驾驭风险本领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大力提高自身的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保持稳定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确保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上一篇:长城电工开展卓越绩效及对标管理工作评价验收
下一篇:长城电工党委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