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客人来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8 10:12:10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中船重工客人一行4人来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双方就产品技术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二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建文,总经理、总工程师高卫东,财务总监朵科等公司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围绕适用于船舶电推、轨道列车牵引等直流低压电器产品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直流接触器、直流断路器的智能化研发,从合作项目、专业共建、零部件共享进行了讨论对接,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上一篇: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顺利通过国军标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
下一篇:长城电工开展卓越绩效及对标管理工作评价验收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