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全面开展对标管理实施方案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8-29 8:11:45 浏览次数:

    8月23日,长城电工在天电集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全面开展对标管理实施方案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长城电工科发〔2017〕81号《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印发〈全面开展对标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听取了长城电工各子公司对标管理实施方案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分析讨论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对标管理工作推进做了安排部署。长城电工对标管理工作推进小组成员、总部科技质量部、子公司对标管理工作牵头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公司对标管理工作推进小组组长张建成主持。
    会议强调,推进对标管理是当前省国投集团公司列入对长城电工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考核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长城电工2017年经营管理计划部署落实的一项主要任务,两级公司要将此项工作作为解决当前公司经营发展短板,贯彻落实长城电工“十三五”发展规划,实现公司战略绩效目标的主要抓手,按照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全面落实。

上一篇:省工信委副主任高东升、天水市副市长郝文杰一行来长城电工天电集团调研
下一篇:长城电工深入武都区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