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8-29 8:00:35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上午,由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主持,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关于对哈尔滨长城水下高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清算的议案》、《公司关于天水长城控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废旧设备和存货资产二次评估结果和处置事宜的议案》等议案。
    同日上午,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公司关于天水长城控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废旧设备和存货资产二次评估结果和处置事宜的议案》等议案。

 

上一篇: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组织举办伊朗德黑兰地铁项目人员培训班
下一篇:省工信委副主任高东升、天水市副市长郝文杰一行来长城电工天电集团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