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通过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评估审核
来源: 发布日期:2017-8-22 13:37:47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14至16日,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评估审核组一行3人,对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评估审核,并顺利通过审核。
    长开厂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郭满元,总工程师于庆瑞参加了审核首末次会议。
    评估审核组围绕长开厂公司中压开关设备个性化定制能力建设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通过查阅相关文件、记录,访谈交流、现场察看等,对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和有效性进行了评估审核。
    经评估审核组审核,一致同意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通过评估审核。

上一篇:省国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武浚来长城电工调研
下一篇: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组织举办伊朗德黑兰地铁项目人员培训班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