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工作反思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7-31 13:38:36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反思和总结2017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科学制定下半年工作任务和措施,全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7月27日,长城电工在兰州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反思会议。甘肃国有资产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武浚出席并指导了会议的召开。
    会议由长城电工党委书记杨春山主持,长城电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反思会的主题是“聚焦职能职责,深入反思剖析,补齐工作短板”,围绕这一主题,长城电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工作反思,指出了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方向。
    武浚对反思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长城电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首先,长城电工所辖企业历史悠久、体系完备,业绩优良,在目前严峻的形势下,所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其次,长城电工要在产业整合方面发挥领军和主导作用,主动作为。第三,要正确认识省国投和长城电工的关系,把发展作为企业最大的要务,不辱使命,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上一篇: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承办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风电标准工作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