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成功中标首个核电项目开关设备
来源: 发布日期:2017-7-17 10:32:12 浏览次数:
    近日,从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核电销售部传来喜讯。长开厂公司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技术能力,在国核工程有限公司压水堆海阳3&4号、三门3&4号、陆丰1&2号和国核示范工程1&2号机组MS01水冷机组中压启动柜采购项目中,从5个投标厂家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中标MS01水冷机组中压开关设备项目,取得了CAP14000示范项目和AP1000后续项目的业绩。标志着长开厂公司产品在新能源核电市场取得重大突破,成功迈入核电市场领域。
    此次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在核电项目的中标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不仅使公司产品由传统火电低端市场迈向新能源核电高端市场,为公司进军核电市场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公司增大经营体量,增添新的经济增长点注入了新动能。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营分析暨现场办公会
下一篇:长城电工3个项目入围工信部2017年专项项目拟支持计划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