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取得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
来源: 发布日期:2017-7-10 10:47:32 浏览次数:

    近日,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网站获悉,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向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申报的核电1E级“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取证申请已通过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审查、审批和公示。标志着长开厂公司具备向国家核电站提供民用核安全设备的资格和能力,取得了进入核电市场领域的“金钥匙”。
    根据《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的有关规定,今年4月初,国家核安全局审核专家组来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就公司核电1E级开关设备的设计、工艺、制造、质保体系等进行了现场审核;7月3日,就审批和受理情况在国家环境保护部网站进行了公示,7月7日通过公示。
    此前,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已经取得了国家核电国核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合格供应商资格证书。

上一篇:长城电工赴碌曲开展援藏“关爱牧民健康”巡诊义诊活动
下一篇:省委书记林铎率团来长城电工观摩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