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获得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 发布日期:2017-4-24 17:28:29 浏览次数:

    近日,长城电工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取得了北京军友诚信质量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证书适用范围是公司发电机组电站并网控制系统、变频调速系统、高精度电源、电力有源滤波器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保证能力,不断拓展军品市场的需求,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自2016年起,着手策划和组织建立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工作。通过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对体系文件的编写、审核、内审、管理评审、现场监督审核等程序不断研讨、提高,切实满足了国军标认证审核组对天传所公司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符合标准和法律、法规的审核要求,达到了评价质量管理体系与认证标准的符合性、有效性。审核组认为,天传所公司自2016年建立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以来,高层管理者的军工意识强,能够一直认真地贯彻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能够按照标准的要求实施管理,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在公司得到了很好地实施。最终,经过审核,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通过了北京军友诚信认证公司的认证审核,并取得了国军标认证证书。
    该证书的取得,体现了天传所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满足GJB9001B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运行有效,获取了武器科研生产和装备承制单位的资格,为公司参与军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天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卫东陪同深圳建筑业协会专家来长城电工调研
下一篇:天水市政协副主任苏定武一行来长城电工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