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深入各子公司开展合同法律风险识别与防范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4-5 8:44:01 浏览次数:

    长城电工从3月中旬开始,利用半个月时间,分别深入长开厂公司、二一三公司、天传所公司等6户子公司开展了合同法专项培训,参加培训人员有各子公司法务工作人员及具有签约资格人员。

    培训中,长城电工法律事务部工作人员对合同订立、履行和解除中的法律风险点进行了讲解,提出了合同法律风险防范措施。各子公司培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讨论,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此次培训,突出了培训重点,提高了各子公司法务人员及相关人员对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救济法律风险防范理念的认识,有效推动了长城电工法治体系建设进程。

上一篇:坚守铸就工匠精神——记2016年度“天水工匠”吴奇
下一篇:天水市科技工作调研会在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召开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