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王有云及七项科技成果获天水市科技创新大会表彰奖励
来源: 发布日期:2017-3-30 10:15:44 浏览次数:

    3月17日,天水市科技创新大会在天水市迎宾馆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天水市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长城电工7项科技成果和1名个人获得表彰奖励。其中: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的“节能自适应石油钻机网电系统的研制”荣获天水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石油电动钻机再生制动能量的回收利用装置”荣获天水市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低压大容量有源滤波器的研制” 荣获科技进步三等奖。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的“移开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高可靠智能化技术”荣获天水市技术发明二等奖、“EVH5-12/T630-20户内高压交流真空断路器”荣获天水市科技进步二等奖、“XGND-12(Z)/T630-20箱型固定式户内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荣获科技进步三等奖。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的“GSC3-40/65Z直流操作交流接触器的研制”荣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有云同志被授予2016年度天水市科技功臣荣誉称号,天水市委书记王锐为王有云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篇:天水市副市长郝文杰深入长城电工天水电器集团督查包抓重大建设项目
下一篇:长城电工组团参展“第24届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