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组织人事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3-6 9:12:47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日,长城电工在天电集团第二会议室,召开长城电工2017年度组织人事工作会议。长城电工各子公司党委书记、分管领导、两级公司党群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隋威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长城电工2017年度党建暨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长城电工各子公司2016年度党建目标责任书考核结果,剖析了长城电工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安排了2017年度党建重点工作。
  同时,会议对2016年度人力资源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2017年度人力资源工作思路与任务目标。并对相关薪酬制度作了进一步解读。
  会议要求,2017年度长城电工党建及人力资源工作要按照“紧盯两个计划,推进两个方案,全面抓好落实”的指导思想开展工作,将长城电工党建及人力资源三项制度改革工作推向深入。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暨审计监督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