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第一天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一行慰问系统企业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2-6 9:54:47 浏览次数:

    2月3日,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建成,副总经理毛建光,段春节等一行深入公司系统各企业和生产现场,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察看各部门工作和生产开工情况,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第一声问候和祝福。并希望公司全体员工新年要有新气象,做人做事要做到有心、用心和常怀感恩之心,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扬好的传统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新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长城电工系统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慰问。


 

 

上一篇:杨林 杨春山向社会各界朋友们拜年
下一篇:长城电工在印度开展客户拜访和市场专项开发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