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举办2017年迎春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2-4 9:38:24 浏览次数:

(长城电工董事长、总经理杨林致辞)

  神猴辞旧岁,金鸡报新春。1月21日下午,随着欢快的开场舞蹈,长城电工2017年迎春联欢会在天电集团十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

  省属国有企业第二监事会主席成荣生、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林、党委书记杨春山、监事会主席郑久瑞及全体公司领导和参加公司2017年党建暨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欢聚一堂,在轻歌曼舞中共迎新春。

(主持人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

  杨林董事长代表公司致辞,祝愿全体员工及员工家属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联欢会以“携手同行、共创未来”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编排紧凑严密,演员倾情表演,由各子公司和公司总部排练的歌舞、大合唱、独唱、器乐合奏、独奏、诗朗诵等节目轮番登台,一个个精心筹备的节目回顾了2016年取得的成绩,描绘了发展未来,展示了公司和合、忠诚、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彰显了团结奋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场歌舞《春潮》)

(合唱《光荣与梦想》)

(舞蹈《花开中国》)

(男声独唱《精忠报国》)

(歌伴舞《望月》)

(葫芦丝演奏《婚恋》)

(舞蹈《洗衣歌》)

(口琴独奏《步步高》)

(配乐诗朗诵《上下一条心 顽石变成金》)

(舞蹈《中国调》)

(小合唱《我相信》)

(舞蹈《共圆中国梦》)

(歌曲联唱《相亲相爱》)

(歌伴舞《美丽家园》)

(舞蹈《盛世水鼓》)

(合影)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7年度党建暨改革发展工作会议
下一篇:天水市副市长郝文杰来长城电工慰问科技专家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