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募集资金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6 15:56:00 浏览次数:

  1月12日,受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天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对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化新领域中高压开关设备产业化建设项目;智能低压电器技术升级及产业化建设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基于IGBT器件的变频与逆变装置产业化建设项目等四个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委员会在听取了四个项目实施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后,经评审,同意四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募集资金投资建设项目的建成投运,为公司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了长城电工产业升级、产品升级、装备升级、管理升级的建设目标,助推企业实现了转型发展、集群发展。通过项目建设,使长城电工在研发能力、生产规模、智能制造、质量控制、运营效率等各个方面,在国内同行业中,均处于领先水平,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长城电工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张建成,副总经理王小龙,天电集团总经理助理武发孝出席会议,长城电工财务运营部、天电集团产业园建设办公室及长开厂公司、二一三公司、天传所公司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新年献词
下一篇:长城电工赴陇南龙坝乡开展“双联”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