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法制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25 9:58:00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长城电工法制体系建设进程,加强各子公司之间法制工作交流,增强法务人员工作能力,1123日,长城电工在天电集团召开了法制工作研讨会。长城电工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子公司分管法律事务工作领导、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长城电工副总经理王小龙主持。

  会上,总部法律事务负责人通报了对各子公司法制工作检查结果,宣贯了《长城电工法制体系建设考核办法》;子公司分管法律事务工作领导围绕“发挥法务部门职能,加强规章制度和重要决策的法律审核”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二一三公司法律事务负责人介绍了诉讼案件的管理经验。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加快推动企业法制体系建设进程,提高依法治企能力,各子公司领导层应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重视法律事务工作,配备专职人员负责法律事务,完善法律事务工作机制,切实有效地防范法律风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上一篇:甘肃省工信委副主任王海峰一行来长城电工调研
下一篇:长城电工集团工程技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公示公告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